一口酥這個詞相對大家來講應該不陌生,市面上充斥許多不同的一口酥~

我本身很少食用這種產品,因為黏牙或是味道太重,老是讓我卻步~

這次看到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在爭相推薦這款一口酥,甚至還寫了心得見證。。。

讓我驅於好奇之下也想來訂購一下吃吃看!

順便分送給我的家人~親戚(這樣過年就不用憂愁到底要送啥了,顆顆)~~

沒想到吃完真的覺得還不錯ㄝ

總共有三種口味~

分別為 蔥蒜、黑糖、原味

 

其中我喜歡蔥蒜的味道~

真的很香~

這款一口酥

算是打開了我的金口XD

雖然年不粘牙對我而言不是太大的重點

但酥脆爽口的口感不會騙人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ofalight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